首页 >  百科 >

Bitget透明度报告

发布时间:2023-08-05 09:09:32来源:网络转载浏览量:0
bitget下载

Bitget下载

注册下载Bitget下载,邀请好友,即有机会赢取 3,000 USDT

APP下载   官网注册

如今,加密资产交易市场持续低迷,众多交易机构面临巨大压力,甚至纷纷裁员以压缩成本。不过Bitget却并没有被市场颓势所影响,动作不断,频频制造热点,比如重启Bitget Launchpad、首发BLUR的造富效应、向BitKeep投资3000万美元等等。

Bitget 始终秉承着公开透明、客户至上和长期主义的原则,为此,我们将定期发布透明度报告。以下为 Bitget 在 2023 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回顾,以及相关分析见解。另外报告中亦介绍了其原生代币 BGB 的价格涨幅、产品发布与整体生态系的优化。

1. Bitget发行的$BGB升幅超过主流平台币,持续扩展应用场景

BGB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升幅高达120% ,不仅超过了比特币(BTC)、以太坊(ETH)和币安币(BNB),还超过了所有其他交易所平台币的涨幅。

并且在已经发行平台币、且仍在运营的交易所中,Bitget 的BGB 在 Q2 的价格涨幅最大达 22.6%。BGB 的出色表现得益于 Bitget 持续扩展 BGB 的应用场景。在第一季度末,官方 BGB 白皮书提供了最新的 BGB 路线图。白皮书还介绍了 BGB 的新增功能,包括BGB Lotto,零提现费质押 BGB,以及与BGB 相关的新 VIP 系统。

在 Bitget,我们希望通过传播高质量的行业知识以及不断推出创新产品,促进加密资产在全球的普及,并利用 Bitget 在行业中的地位,对社区产生更多积极影响。Bitget 将继续在用户的陪伴下,促进和引领加密世界和传统金融的融合。

2. Bitget提高流动性,市场份额持续增长

Bitget 不断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的流动性, Bitget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总交易量中位列第四,现货和合约市场的交易量分别达到 590 亿美元和 6580 亿美元。其中,Bitget 现货交易环比增长 8% ,Bitget U 本位合约、Bitget USDC 合约和Bitget 币本位合约的总计交易量环比增长 27% 。

2023 Q2 Top 10 交易所总交易量为 8.3 万亿美元,相较于 Q1 下跌了接近四分之一。但是Bitget 的 Q2 交易量份额有所增长,其交易量份额增长了1.4%,与此同时,Upbit和 Coinbase 的市场份额略有下滑。

3. Bitget成功应对挑战,市场份额保持增长

2023 年第二季度为币圈提供了急需的动力,见证了比特币价格突破30,000 美元大关。然而,这时期也出现了法律领域的动荡,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币安与其创始人赵长鹏、Coinbase 提起诉讼,严重影响了全球加密货币产业发展。

反之,Bitget 成功应对了加密货币市场面临的所有挑战,达成现货交易量超过600 亿美元、合约交易量超过6,060 亿美元,相比其他中心化交易所的现货交易量累计下降44.8%、衍生品交易量下降14.6%,Bitget 的表现优于大多数中心化交易所。Bitget 跻身前四大交易所之列,合计占市场总额85% 以上。Bitget 市场份额增幅在前5 大交易所中位居第二,增长了1.81%,达到8.7%。

4. Bitget 现货业务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

2023 Q2 的现货交易是近几年交易量最低的时刻,只有 1.32 万亿美元,同比 Q1 下跌 44.8%,与 2022 Q2 环比下跌 52.5%。

在现货市场方面,Bitget 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翻倍至6%;衍生品市场也取得了显著成长,未平仓合约较上一季度增长12.5%,截至第二季度末达到270 亿美元。Bitget 在此领域表现亮眼,增幅最大,从10.46% 增至11.84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尽管 Bitget 的现货交易量持续增长,但它仍只占 Bitget 总交易量的 10% 左右,而其他头部交易所此数据的比例约为 20% - 25% 。由此可见,Bitget 现货业务仍然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,Bitget 也将继续发掘行业里的优质资产。

5. Bitget在衍生品领域取得成功,拓展数字资产种类

在加密资产衍生品领域,Bitget取得了极大成功。在2023年第一季度,其现货市场总交易量较上一季度增长8%至590亿美元,期货市场成交量环比增长27%,达到6580亿美元。根据数据显示,Bitget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总交易量中位列第四。截至一季度末,Bitget全球员工已从1000人增长到1300人,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。

相比于现货市场,2023 Q2 衍生品市场交易量缩水较少,同比 Q1 下跌了 14.6%,与 2022 Q2 环比下跌约50.7%,2023年上半年,衍生品交易份额在主流CEX中均有所下降,整体表现疲软。不过在一片颓势中,Bitget却表现抢眼,成为了唯一保持衍生品交易份额增长的平台。

目前,Bitget正在积极拓展其现货数字资产的种类,在2023年的前两个月里,平台上线了50多个创新的区块链项目。

(责编: 康康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