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 百科 >

什么是USDT虚拟币 Bitget注册地址

发布时间:2023-08-08 09:11:31来源:网络转载浏览量:0
bitget下载

Bitget下载

注册下载Bitget下载,邀请好友,即有机会赢取 3,000 USDT

APP下载   官网注册

Usdt是泰达币,是一种将加密货币与法定货币美元挂钩的虚拟货币。是一种保存在外汇储备账户、获得法定货币支持的虚拟货币。泰达币是由Tether公司推出的基于稳定价值货币美元的代币TetherUSD。

泰达币有什么特点?

1、稳定性:泰达币是把现有资产换成数字货币,与其他法定货币的价格挂钩;

2、透明性:外汇储备每日都在公布,能经受住专业审计。流通中的所有货币总是与储备相匹配;

3、广泛的集成性:是范围最广的数字法定货币。一些交易所都用USDT;

4、安全性:Tether的区块链技术安全可靠,符合国际合规标准和法规,给全世界提供了安全保障。

USDT最明显的特点是,与美元等值1USDT=1美元。是加密货币市场中很好的保值代币。

USDT可以在交易平台买入和卖出——Bitget交易平台。

下载Bitget APP: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“Bitget”,或者在Bitget官网上下载APP。点击下载后,等待下载完成。下载完成后,点击“打开”进入APP。

安装Bitget APP:打开下载完成的Bitget APP。点击“安装”按钮,等待安装完成。安装完成后,点击“打开”按钮进入APP。

注册Bitget账号:打开Bitget APP,点击“注册”按钮。填写注册信息,包括手机号码、验证码、登录密码等。点击“注册”按钮,完成注册。

登录Bitget账号:打开Bitget APP,输入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和密码。点击“登录”按钮,进入Bitget账号。

使用Bitget APP:登录Bitget账号后,可以进行数字货币的交易、充值、提现等操作。在APP首页可以查看数字货币的行情和交易深度。在“资产”页面可以查看自己的数字货币资产和交易记录。

Bitget APP是一款方便用户进行数字货币交易的工具,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进行交易。下载和安装Bitget APP非常简单,只需要在应用商店搜索或者在官网上下载即可。注册和登录Bitget账号后,用户可以进行数字货币的交易、充值、提现等操作。

Bitget上拥有跟单功能,可以轻松的跟单优秀的交易员,如果你对自己的交易技巧有信心,也可以和Butget申请成为交易员,只要通过考核,用户跟单的利润将有10%归你,并且获得在Bitget首页展示的机会。

用户可自由决定杠杆比例,或是完全依照交易员下单的杠杆比例,更贴心的是考量到每位用户资金大小不同,因此可设定跟单比例,例如设0.1倍,那交易员买10张时,用户只会自动进场买1张,目前其他交易所是没有这个功能的。

(责编: 康康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