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 百科 >

BitGet官方网站下载,v4.4.3全新版本绿色渠道

发布时间:2023-08-21 09:43:52来源:网络转载浏览量:0
bitget下载

Bitget下载

注册下载Bitget下载,邀请好友,即有机会赢取 3,000 USDT

APP下载   官网注册

BitGet官方网站下载(v4.4.3全新版本)方法

1、苹果(IOS)端:

方法1: 切换到海外苹果ID,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即可;

方法2: 打开此链接到浏览器,并在设备上打开设置-通用-vpn与设备管理-点击信任即可

2. 安卓端:

步骤1: 打开此链接到浏览器;

步骤2: 点击“备用通道2” 下载(如果提示阻挡,打开飞行模式即可)

要注意的是,在我们注册完之后,一定要进行实名认证,不然没办法使用所用服务。

BitGet交易所APP理财产品

定期理财宝

顾名思义,Bitget 定期理财宝提供固定期限的储蓄,即设有申购期限。其理念是为在一定期限内(通常为7天、14天、30天、60天、90天或120天)锁定资产的用户提供较高的利率,有时甚至相当高。锁定期越长,预计年化利率越高。如果您是一个不热衷于追赶潮流的长期投资者,定期理财宝可以帮助您大幅增加储蓄,同时还可让您避开市场变化带来的过大风险。Bitget 定期理财宝从您申购的次日(D+1)开始计算利息,并在到期日的次日返还锁定资产。某些特殊产品甚至允许提前赎回,但可能需要支付违约金。收益可能每天分配到申购者的现货账户,也可能在申购期结束时与锁定资产一起分配。用户可以在申购过程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案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由于需求量大、年化利率高,有些 Bitget 定期理财宝产品可能会很快售罄。我们会将这些产品标记为售罄,用户将无法再申购。此外,如果某项资产同时适用于 Bitget 定期理财宝和 Bitget 活期理财宝,您的定期申购将自动转换为活期申购。

活期理财宝

Bitget 活期理财宝更类似于普通储蓄账户,可随时申赎,最高申购金额通常高于 Bitget 定期理财宝。您可将其视为便携式储蓄账户——安全保管资产,随时随地赎回。

利息计算公式如下:预计每日利息 = 申购金额 x 年化利率 ÷ 365。对于 Bitget 定期理财宝产品,用户只需将这一数字乘以所选产品的天数即可。以此为例,假设申购 50,000 MATIC,则可以获得以下收益:

•Bitget 定期理财宝:日收益为 50,000 MATIC × 10% ÷ 365 = 13.698 MATIC。总收益为 13.698 MATIC × 7 天 = 95.89 MATIC。

BitGet官方网站下载(v4.4.3全新版本)方法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!

(责编: 康康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